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進教師研習會

讓本校新進教師及早熟悉臺科大校園環境並掌握最新的教學趨勢與脈動,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以下簡稱教發中心)定期規劃辦理新進教師研習會,以促進新進教師與在校教師間的交流與經驗傳承,讓新進教師得以快速適應教學生涯,在教學、研究與服務上發揮所長,同時也希望能藉由新進教師研習活動,凝聚同儕情感,點燃每位新進教師的教學熱情。新進教師研習會除了安排校內外經驗豐富的學者專家進行專題演講及經驗分享外,也邀請校內與老師息息相關相關的行政單位(包含教務處、學生事務處、總務處、研究發展處、國際事務處、產學營運處、人事室與主計室等)錄製業務介紹影片,讓老師得以對於各行政單位業務有初步之認識,影片整理如下方,歡迎各位新進教師自行瀏覽觀看。

單位名稱 影片或簡報內容
教務處
學生事務處
總務處
研究發展處
國際事務處
產學營運處
人事室
主計室


業務承辦人:劉玉雯小姐,校內分機1021,E-mail: yuwen@mail.nt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