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Zuvio專區


一、Zuvio 簡介:

Zuvio是由台大葉丙成老師的學生團隊所開發的雲端互動軟體,至今全台已累計超過2萬多位老師使用,除了能夠提升課堂中的互動效率之外,也內建多元的題型與功能,能讓老師依據課程需求做不同變換,上課更加靈活。

二、申請資格:

凡任職本校之教師,且有興趣使用Zuvio雲端教學反饋系統者。

三、申請方式:

請填寫線上申請表單 https://forms.gle/uYJsjPeSPoCoY6Ck6,教發中心會盡快回信於申請者提供帳號密碼。

四、 Zuvio操作教學:

五、 Zuvio線上工作坊:

  • 影片主題:Zuvio 系統介紹及實際操作
  • 演講者:學悅科技講師
  • 內容簡介:

科隨著電子科技的發達,同學在課堂上幾乎是「人手一機」,而使用Zuvio雲端即時回饋系統讓學生用手機就能發表自己的想法,不僅讓同學在課堂上更有參與感,也大大增加學習動機與學習氣氛,讓老師針對課程需求而能使用Zuvio做更多的應用,就讓我們一起體驗Zuvio互動系統的魔力與樂趣吧!

  • Zuvio基礎操作影片:

觀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QdaFYquhs

  • Zuvio進階操作影片:

觀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PUriFJk7w


※承辦人:簡婉容小姐,電話:(02)2737-6204,E-mail: wanrong@mail.nt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