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數位學習平台

Moodle https://moodle2.ntust.edu.tw/

       為接軌國內外潮流、邁向頂尖大學目標並提升教學品質與效率,臺科大於102學年度建立Moodle數位學習平台,並於每學期將所有課程上線;除積極鼓勵教師將所有課程資訊公佈於平台上,並落實平台使用於教學工作中,以提供全校師生更多元化的教學空間及更具實效性的學習方式。

 Moodle數位學習平台系統 好處多多 師生輕鬆教、學

       數位學習平台為一套彈性的線上教學與學習環境,老師可輕鬆的創造與管理課程,例如:編輯課程文件、組織教材內容、收發及批改作業、實施線上測驗、統計分析學生學習狀況、調查意見、成績給予管理、透過早期警告系統預先了解學生學習不良、作業逾期或課程存取並加以反應等。

      此外,師生互動與即時學習回應是本系統最重要的功能。數位學習平台也提供學生在校內外的網路學習環境,學生可輕鬆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與學習成效、安排學習計劃,以進行有效率的自我學習管理。再者,線上小組學習與討論亦為此系統優越項目之一;其他,還有查詢成績、查看課程資訊與行事曆等功能,協助學生獲取最新消息;而線上繳交作業、參加線上測驗同時響應環保無紙化的趨勢。

如有Moodle系統問題請洽本校電算中心02-27376212

如有Moodle操作問題請洽本校教發中心02-27376501

 

臺科大影音平台 https://mediatech.ntust.edu.tw/home

       臺科大教學發展中心開發一個不需註冊即可瀏覽課程的臺科大影音平台,可讓有興趣的學習者隨時上網觀看學習。這個平台包含包含各式主題演講、教夫子E學院、學生作品等等。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本校教發中心02-27376501